拾丨柒丨

小说是结合生活的一种感受,并不能完全带入到现实生活中去,只是一种怀念过去的方式。

夜咏(21)

“咚咚咚”,是敲门的声音。

王嘉尔打开门,一个穿着厚厚羽绒服的身形摇摇欲坠的向他扑来。

门外寒风依旧呼啸着,听起来像有人在号哭一般。王嘉尔一把搂住那人,再顺手把门关上。

那人的衣服上仿佛还残留了一些融化的雪水,身体似乎有些绵软无力,一只手却紧紧的抓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他买的药。

“Mark你没事吧。”说着王嘉尔看到了Mark 冻红了的耳朵尖儿,有点心疼。

“你快进来,到底是怎么了,身体这么没力气似的。”

Mark含糊不清的哼哼了一声,把头埋到了王嘉尔的颈窝里,不再做声。

王嘉尔把Mark搀扶到了自己的卧室里,让Mark躺到床上。

Mark躺到床上,嘴里还嘀咕着:“王嘉尔,我把药买回来了。”

“都怪我不该让你出去的,外面这么冷,你的身体也没全恢复人形。”

王嘉尔接过Mark给他买的治疗哮喘的药,放到床头柜上。然后他把Mark 身上穿的羽绒服给脱了下来。

“快先盖好被子,我给你倒点热水喝。”

“嗯…王嘉尔,我头好热。”

“头很热?”王嘉尔看着Mark,外面这么冷,怎么会感到热呢?

王嘉尔伸出手摸了摸Mark的额头,才发现他的额头烫的吓人,这温度不用温度计测都知道一定很高。

“你发烧了。”王嘉尔的表情变得有些担心。

“没有,我怎么会发烧。”Mark一开口说话,嗓子都有些沙哑。

“还说你没有,我去找个温度计给你量量,还得给你找点感冒药,退烧药。”

“我没事,不用了。”

“怎么不用,你额头上温度都这么高,肯定是发烧了。”

“你别走…”Mark一下子抓住了王嘉尔的手腕。

王嘉尔有些惊讶的转过头。

“我没事,你坐这里陪我一会儿就好。”

Mark 头上的猫耳耷拉下来,半眯着眼睛,手却紧紧的抓着王嘉尔的手腕。

王嘉尔看到这样的Mark 觉得他就像一个蜷起身子的小猫咪,内心忍不住柔软起来。

“好好好,我不走,我就在这里陪你。”

Mark 听到这话,才安心的闭上眼睛。他长长的睫毛安静的垂下,看起来有些乖巧的样子。

王嘉尔感觉Mark 握着自己的那只手有些凉,于是他用另一只手也抓住Mark 的那只手,将那只手完完全全的包裹起来。

不知是从哪个瞬间起,王嘉尔感觉自己的心跳开始逐渐加速。

“砰砰…砰砰…砰砰…”

他不自觉的咽下了口水。

就在这个时候,Mark 突然开口了。

“对不起…又让你担心了。”

王嘉尔听到Mark 说的话,更加心疼了。

他俯下身说:“你先别说了,好好休息吧。怪我不该让你出门的。”

“是我自己愿意去的,不怪你。”Mark 摇摇头。

然后,他用另一只手抚上了王嘉尔的脸颊,看向王嘉尔的眼神里充满了深情,和一丝说不出的情绪。

“我爱你…”

那是一声轻似叹息的一句话,却在王嘉尔的心里激起了波澜。

“Mark ,你…”

下一秒他的唇被Mark 堵住,他感觉到Mark 温暖而柔软的唇瓣与他的唇慢慢贴合在一起,他清楚的看到Mark 颤动的睫毛和他眼角溢出的一滴泪。

只是轻轻的一个吻,便结束了。

在那个瞬间,他的眼前好像浮现出了浮光幻影,恍若隔世一般。

好像在若干年以前,又好像无数个时空之中,有人也是用那样的眼神看着他。

“是谁呢?他的名字到底是…”

混乱复杂的脑海中,猝不及防的出现了一个画面。

在一片绿色的草地上,周围是一条静静流淌着的河,那个人静静地微笑着,看着他。

可是下一秒,整个画面却像镜子一般被打碎了,碎片里不断出现细小的画面,他和那个人的身影不断出现在画面中,可他却看不清画面中发生了什么。

直到最后,所有碎片中的光影都消失了。

他也恍然回过神来。

一切都像是一个混乱而扭曲的梦,但是回到现实的时候,那人的脸却和Mark 重叠起来。

他吃惊的看着Mark ,心脏却在疯狂跳动着。他感觉自己的心脏似乎被一张甜蜜而布满荆棘的网包裹着。

王嘉尔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只是傻愣愣的呆在那里。

Mark 看着王嘉尔的反应,不由得笑了出来。

“怎么了,吓到了?”他用手在王嘉尔的眼前晃了晃。

“你…为什么亲我?”王嘉尔回过神来,呆呆的看着Mark 。

“你说呢。”Mark 反问他。

“我不知道…”王嘉尔低下头,红了脸。

“你知道的,我说了,要让我再说一遍么?”Mark笑意盈盈的看着王嘉尔,眼神中却好像藏着一丝捉弄的意味。

王嘉尔低着头,不做声了,耳朵却红的像鸽子血一般。

Mark 坐起来,抱住了王嘉尔,然后,在他那如同鸽子血一般红的耳朵旁边轻轻的说:“我爱你,你听到了么?”

这下王嘉尔没法装作听不到了,他感觉自己的心脏跳的都不像是他自己的了。

“被自家的猫咪告白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啊啊啊啊啊我的心脏都快要爆炸了,快让他停下!停下!”

内心自体生成的弹幕开始无限刷屏,王嘉尔感觉自己的大脑开始当机。

“听到了,你先放开我啊。”王嘉尔欲哭无泪,刚刚还病殃殃的小猫咪这一瞬间怎么抱他抱的这么紧,他都快无法呼吸。

Mark放开了王嘉尔,一脸不情愿。

“你你你…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跟我告白,吓死我了。”王嘉尔深呼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快要爆炸的小心脏。

“因为我喜欢你啊。”Mark很直截了当的说。

“喜欢我…”王嘉尔的脸又刷的一下红了。

“可是…刚刚那是什么?那个人为什么长得跟Mark一模一样。”王嘉尔不由得想。

“你为什么喜欢我啊?”王嘉尔好像大脑有些不开窍似的问。

“为什么?因为你是我最可爱的主人呀~”Mark说着眨了眨眼。

王嘉尔一下子又被电到了。

他觉得自己总是被眼前这个家伙捉弄,却又被迷的七荤八素的。

“好的,我知道了。你先好好休息,我去给你找点药吃。”王嘉尔说。

“我知道了,这家伙一定是烧坏了脑子,得赶紧给他退烧。”王嘉尔一边用他那不靠谱的想法给自己洗脑一边起身要给Mark找药。

Mark扁扁嘴,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王嘉尔看见Mark 这个表情,无奈的摸摸Mark的头哄了一会儿,Mark才同意他离开,还嘱咐他让他快点回来。

Mark躺在床上,他感觉自己周围都是王嘉尔的气息,这让他感到无比的安心,于是他放松的闭上了双眼,安静的睡去。



评论 ( 6 )
热度 ( 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丨柒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