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丨柒丨

小说是结合生活的一种感受,并不能完全带入到现实生活中去,只是一种怀念过去的方式。

夜咏(22)

王嘉尔觉得Mark突然变得很缠人。

“可能是生病的人都缺乏安全感吧,我生病的时候也是希望妈妈能够早点回家。”王嘉尔一边想着,一般在药箱里翻找着。

“啊,找到了。”

当王嘉尔拿着药和一杯温水回去的时候,他看到Mark闭上了眼睛,好像睡着了。

他想叫Mark起来吃药,可又不忍心打扰他睡觉,于是他坐到床边,静静的看着Mark。

突然,他看到Mark的眉头皱起,一脸痛苦的样子。

“Mark!你怎么了?”王嘉尔感觉自己的心一下子慌了,他猛的抓住Mark的手。

那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手像是抓着一个冰块,Mark的手冷的已经脱离了王嘉尔的认知范畴。

“Mark,你的手怎么这么凉?”王嘉尔露出诧异的表情。

Mark 听到王嘉尔的声音,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同时也感觉到了王嘉尔手心的温度。

“没事的,一会儿就好了。你不要碰我的手了,会冻到你的。”Mark把手缩了回去,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可王嘉尔却无法释怀,因为这在他看来,Mark的情况一定不正常。

事实也的确如此。

Mark的灵力已经极其不稳定,那黑色的地狱之火一直在燃烧着他的灵魂,以至于他的灵体也受到很大的影响。现在Mark形态的不稳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Mark装作没关系的样子,他不想让再王嘉尔担心自己,他只想自己一人默默地承受这一痛苦。

可是,Mark不知道,当王嘉尔看到Mark痛苦的模样时,心里也如同刀割一般。

“Mark,你不要骗我了,你明明就很难受,你快告诉我你怎么了?”

“我太困了,让我睡会儿。”Mark的声音蔫蔫的。

“你先把药吃了好不好,乖,先起来。”王嘉尔哄着Mark,心里有些忐忑。

“我不要吃药。”Mark拒绝了他。

王嘉尔觉得现在的Mark简直是在耍小孩子脾气。

“你就是我的药啊。”Mark发出一声叹息。

“你说什…”王嘉尔还没说完,便被Mark隔着被子搂进了怀里。

那人有些滚烫的鼻息在他耳边拂过。

“让我抱你一会儿,好不好…”

Mark好像在撒娇,又好像在哀求。

王嘉尔不由得心里涌上一股悲伤,说不出的悲伤。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应了一声。

“好…”

王嘉尔感觉Mark抱的他更紧了,他都快呼吸困难了。

就当王嘉尔觉得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Mark 松开了他。

王嘉尔抬起头看向Mark ,他注意到Mark的眼圈红了。

王嘉尔从来没有见Mark 哭过,这也是Mark 第一次在他面前露出这么脆弱的样子。

王嘉尔感觉自己的心渐渐开始松动。

是的,他早已在不知不觉之间,爱上了Mark,尽管他不愿意承认。

但王嘉尔还是选择直面自己的内心,因为他骗不了自己的心。

他也爱他。

在这一刻,他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Mark ,我爱你。”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如释重负,那个一直在逃避的自己突然放下了内心的纠结。

他的心开始轻盈起来,流淌的爱意充斥着他整个心房。

一条红色的锁链显现了出来,将他们两个人相连。

不过王嘉尔看不见那条锁链。

Mark听到王嘉尔的告白,一下子愣住了。

他觉得自己好像在梦境中似的,那样的不真实。

他冰冷痛苦的内心逐渐温暖了起来,身体的痛苦也开始减轻了。

他呆呆的看着王嘉尔,好像他就是自己的全世界。

他们的眼睛里都是彼此。

爱之花在此刻绽放,盛开。

“王嘉尔,你之前不是问我叫什么名字么?之前我确实是不记得了,可是最近,我想起来了。”

Mark 看着王嘉尔,一字一句的说道。

“我的名字是,段宜恩。”

“段宜恩…”王嘉尔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胸口狠狠地痛了一下。

当Mark 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那条红色的锁链好像有了感应一般,亮起了红光。

Mark 注意到了那条红色的锁链。

他惊了一下,因为他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东西。

那条红色的锁链跟锁魂锁链有些像,但又不是,而且还是红色的。

他突然想起那些人类身上的羁绊之线,就是红色的。

“这到底是什么?”段宜恩隐隐觉得有些奇怪,他从未在人类身上见过这种东西。

“段宜恩…这个名字很好听。”王嘉尔念叨着,心里充满了熟悉感,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

名字这种东西,也好像是一种记号,一个人一旦诞生就有了名字,这标记着他的存在。

同时也在灵魂上留下了印记。

当王嘉尔听到那个名字的时候,灵魂也忍不住颤抖了起来,那是一种深深地眷恋,与不舍,所有的感情都在那一刻迸发。

他觉得,他的段宜恩的相遇绝不是偶然。

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拾丨柒丨 | Powered by LOFTER